“爱在马坊 衣往情深”汾酒集团为贫困村民送温暖

山西省食品工业协会微信公众号2019年12月26日14:29分类:公益活动

近日,汾酒“爱在马坊 衣往情深”爱心捐衣活动来到方山县马坊镇西沟村、赤街会村,汾酒总经理谭忠豹、总经济师张春生深入到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村民带来温暖。

▲方山县马坊镇扶贫专题座谈会

▲方山县马坊镇扶贫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方山县县委副书记闫斌胜向谭忠豹介绍了马坊镇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谭忠豹充分肯定了工作队在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解答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对策措施,同时还对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做到“扶智”与“扶志”相结合,增强扶贫户内生动力自我提升发展,进村入户做好扶贫政策的宣传;二是大力发展产业,因地制宜,实行乡村振兴战略,提高农民收入;三是多方调研了解好的经验和做法,建立长效机制,实现稳固脱贫,用心用情真正为贫困户解决问题。

▲汾酒总经理谭忠豹为贫困村民带去慰问金

▲汾酒总经理谭忠豹为贫困村民带去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中,谭忠豹一行为贫困户带去米、面、油等过年必备的生活物资,并亲手将慰问金交到贫困户的手中,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近况,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保证身体健康,要依靠党的好政策,响应号召,努力脱贫,积极参与配合脱贫攻坚行动,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汾酒总经济师张春生入户了解贫困村民生活状况

▲汾酒总经济师张春生入户了解贫困村民生活状况

扶贫工作人员深受教育,颇有感悟,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誓将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到底。这次“爱在马坊 衣往情深”爱心捐衣活动不仅给贫困户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汾酒对贫困户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