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酸灵:民族品牌 基业长青

参考消息网2019年12月26日14:31分类:品牌故事

重庆登康口腔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登康)是中国极具影响力的专业口腔护理用品企业之一,凭借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富有竞争力的优秀产品,已成为中国民族品牌中的杰出代表。

冷酸灵电动牙刷品牌

冷酸灵电动牙刷品牌

登康的前身,可追溯到1939年抗战烽火中诞生的民族轻工企业——大来化学制胰厂。新中国成立后,前者演变为重庆牙膏厂,并于2001年通过股份制改造成立登康公司,现为重庆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和中国西部最大、以牙膏为主的口腔护理用品生产基地之一。

登康公司80周年发布会

登康公司80周年发布会

在长达80年的奋斗历程中,登康始终立足科技创新和市场需求的前沿,打造了“冷酸灵”这一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全国驰名牙膏品牌,累计销售超60亿支。由于成就斐然,登康被誉为重庆轻工业“五朵金花”之一,连续多年名列“中国工业企业综合评价最优500家”,拥有行业领先的生产车间和一批国家发明及行业领先技术,而且是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等多项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

作为登康主打的牙膏品牌,“冷酸灵”诞生于1987年,目前在抗牙齿敏感领域拥有近60%的全国市场份额。“冷酸灵”既是国人的“抗牙齿敏感专家”,也是民族企业与国外一线品牌开展竞争的一张王牌。针对国人的体质和卫生习惯,登康还开发出“冷酸灵”PET专研护敏系列牙刷,2018年热销1722万支。

登康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嵘

登康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嵘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近年来登康不仅推出了备受好评的贝乐乐儿童牙膏、专研抗敏植物炭牙膏等新产品,还从2018年春节发出“让每一秒陪伴都有温度”的正能量号召,通过情感共鸣与消费者“心连心”。在今年5.10天猫国潮行动中,冷酸灵和小龙坎火锅跨界打造的火锅牙膏更是受到年轻客户热捧。而冷酸灵与国博联合推出的一组代表中国历史文化与国潮风范的产品,则赋予了品牌全新的文化内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