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誉远新品发布会在珠海召开

经济参考网2019年12月27日15:33分类:要闻动态

近日,“誉行致远·智见未来”广誉远新品发布会——暨2020年战略客户合作启动会在珠海举行。近百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广誉远双天然安宫、定坤丹口服液的隆重上市。

广誉远国药始创于明嘉靖二十年(公元1541年),是现存历史最悠久的中药企业,拥有着丸剂、胶囊剂、酒剂、片剂、颗粒剂、散剂、口服液、煎膏剂共八个剂型,继承着龟龄集、定坤丹、安宫牛黄丸、牛黄清心丸、六味地黄丸、乌鸡白凤丸等103种中药古方及炮制工艺。2018年,山西广誉远中医药研究院正式成立,作为集中医药传统文化传承、中药研究开发、中药传统技艺培训和继续教育为一体的科研机构,山西广誉远中医药研究院将经典名方和名老中医经验方开发为中药制剂,促进成果转化,形成中药新药,推动中医药事业创新发展。

此次推出的两款新品均为广誉远的“拳头产品”。新品定坤丹口服液突破了传统定坤丹的制作工艺,采用创新制剂,历经数十年实验,采用国内独家保密工艺,提取配制工艺技术高,有效萃取定坤丹精华,保证制剂的综合疗效,生物利用度高,服用后吸收更快,起效更快,对胃肠刺激小,服用方便。

而此次发布的广誉远双天然安宫牛黄丸两味君药均选用高于国家标准的天然牛黄和天然麝香。除了在选材上极为严苛外,广誉远双天然安宫牛黄丸采用古法炮制工艺,其中的金箔工艺更是一绝。

东盛集团董事长、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表示,广誉远始终恪守“修合虽无人见,存心自有天知”的古训,严苛自律,以最道地的药材、最纯正的炮制工艺,炮制出品质最佳的中药。此次广誉远推出这两款普药,不仅是顺应市场需求,更是传统中医药与当代技术融合的创新。(刘静)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