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征程万里谋发展 酒缘相依再出发

新华网2019年12月29日16:25分类:要闻动态

以“聚心聚力高质量,酒缘大业谱新篇”为主题的2020今世缘发展大会在淮安涟水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千名今世缘合作伙伴缘聚一堂,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共同为今世缘跃上新的台阶欢欣鼓舞,为今世缘的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

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在2020今世缘发展大会上作主题报告(席航飞 摄)

对于2019年发展成果,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说,今世缘市场高质量发展态势初步形成,今世缘、国缘双品牌势能显著提升,产品结构持续优化,高端战略新品国缘V9清雅酱香成效远超预期,省内市场全面增长,省外销售由量变向质变转变的特征初见端倪。

高质量发展已成为新时代经济发展的基本特征,更是每一经济组织应对市场竞争、卓越经营管理及可持续发展的基本遵循。2020年是中国白酒行业正走向存量竞争加快、头部竞争加剧的深度分化期,今世缘将在更高层面打造缘文化品牌,推进“做酒向做文化”转型。将国缘V9清雅酱香作为独立品牌打造,开创引领新品类,培育增长极,在头部竞争中争先进位。聚焦大单品战略,提升产品力。致力打造“中国人的喜酒”,争做喜庆细分市场的“单打冠军”。在省内精耕,巩固提升占有率的同时,加快走出去步伐,重点做好重点板块市场突破培育。

为积极应对行业深度分化,今世缘将突出工厂市场协调发展,注重提升智能制造精度、“两化”融合深度,构建绿色制造体系,努力抢占产业竞争制高点,增强持久竞争力。整合高端文化资源,组建今世缘缘文化研究院,深入挖掘缘文化,体现时代要求,融入时代特色,赋予时代意义,追求差异化发展。把品牌文化融入产品,让产品融入顾客生活,不断强化顾客心智认同。

对于构建高质量发展命运共同体,周素明说,未来将更趋向“厂商携手高质发展”。今世缘将从理念认同、组织提升、诚信经营入手,更好的实现厂商同频共振。在对今世缘企业文化核心理念的认知与高度认同的基础上,聚心聚力高质量建设。重点围绕“人、财、物、智”等方面强化升级对商家的支持,进一步分类分级服务,引导广大客户诚信经营、卓越经营。

2020今世缘发展大会现场(席航飞 摄)

在行业深度分化窗口期和消费持续升级的机遇期,如何进行品牌塑造?省内市场和省外市场区域质态如何加速转换?活动现场,今世缘酒业副总经理胡跃吾就全面提升营销水平进行了分享,并现场发布了2020年今世缘酒业营销工作规划。

数字经济成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近年来,今世缘酒业数字经济加速发展,成为创业创新主战场。数字驱动下,今世缘工业制造正在构建更敏捷、智能的生产、经营、管理体系。全民数字时代,营销同样充满数字机遇,发展大会上,今世缘酒业副总经理李维群就“数字化营销”进行了回顾总结和专题辅导。

发展大会上,来自全国的优秀经销商、合作媒体、投资机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还举行了全国营销经理市场全国化宣誓。(虞启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