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北京分行支持首都地铁建设 服务北京城市总体规划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30日17:43分类:邮储银行北京分行

北京作为首都,是我们伟大祖国的象征和形象,是全国各族人民向往的地方,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首要窗口,一直备受国内外高度关注。“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作为邮储银行在首都的“根据地”,邮储银行北京分行以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为基准,从交通建设等多个领域入手,为将北京建设成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目标而努力。

城市副中心再添“亮点工程”

八通线南延、7号线东延开通试运营

2019年,北京发生了许多大事,其中,城市副中心的启用标志着北京在调整优化城市空间格局、疏解非首都功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12月28日,北京地铁八通线南延、7号线东延两段新线开通试运营。

作为服务城市副中心的重要地铁线路,北京地铁八通线的延长线——八通线南延工程,其线路全长约4.5公里,站内新设花庄站、环球度假区2座地下站,花庄站可与7号线东延换乘,环球度假区站将随环球度假区开放而同步投入运营。

两条新线路的启用,不仅极大的方便了市民出行,也构建起了北京中心城区与通州新城南部地区交通走廊,为通州新城南部地区带来源源活力。

百亿资金支持

参与7条地铁线路,助力构建多维立体交通网

在城市总体规划中,统筹以地下综合体为代表的各类地下公共服务设施,打造多维立体交通网是北京构建多维、安全、高效、便捷、可持续发展的立体式宜居城市的重要措施。

八通线二期(南延)、地铁八号线三期、十号线、十六号线二期、二十七号线二期(昌平线南延)、十二号线、十七号线......近年来,邮储银行京分行不断夯实银企合作基础,积极拓展与北京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的合作,助力绿色交通,减轻交通拥挤、减少环境污染。近日,邮储银行北京分行为地铁昌平线南延工程发放贷款,目前已累计参与7条北京市政地铁线路。

“服务和建设城市副中心是我行的发展重点,本项目贷款成功发放,旨在倡导绿色金融,让更多人享受金融带来的便捷和服务,切实践行‘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的发展理念。”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邮储银行北京分行还将基于自身的资源禀赋特点和优势,发挥自身网络优势,加强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立足首都经济建设,为首都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力。(王明月)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