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璧山支行荣获璧山区“优秀金融机构”称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31日09:42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新华财经重庆12月31日电  近日,重庆璧山区召开优秀企业表彰大会,对全区48家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农发行璧山支行荣获“优秀金融机构”称号。

农发行璧山支行荣获璧山区“优秀金融机构”称号

近年来,农发行璧山支行认真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职责使命,以服务乡村振兴为总抓手,围绕璧山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累计投放贷款(含基金)69亿元,为当地35个重点项目提供了农业政策性资金支持,助力打造“儒雅璧山、田园都市”,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高度肯定。

会上,农发行璧山支行代表优秀金融机构发言,表示将更好地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优势,聚焦璧山经济,把握发展机遇,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大力支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为璧山实现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郎婷)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