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机关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31日19:41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12月27日,农行新疆分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新疆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边柱林出席会议,并作大会报告。

在这次会议上,边柱林首先总结了新疆分行机关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不断健全机关党建工作机制,把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全面提升分行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推动新疆分行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边柱林说牢固树立分行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推进内部经营管理机制改革等,都发挥了重要政治保证作用。

其次,新疆分行机关党委是党的基层组织,承担着统筹推进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的职责任务,坚决按照从严治党新要求,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在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做表率,努力建设让分行党委放心、让广大员工满意的模范机关,不断开创分行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最后,大会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农行新疆分行机关党委委员。(郭中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