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区:开启2019年度十大新闻线上评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02日12:46分类:机构动态

合肥高新区2019年度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自2019年12月19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园区各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响应,征集作品阶段已经于2019年12月25日结束。

经过初评,30条新闻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到大众网络投票评选阶段,这些作品充分体现了合肥高新区积极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核心区,着力打造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在实现“财富高新 和谐高新 美丽高新”美好愿景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重大举措和良好形象。

活动时间

网络投票时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1月7日

专家团评审时间:2020年1月8日—2020年1月12日

线下颁奖时间:2020年1月19日(暂定)

活动概况

(一)网络投票

1.投票通道:

通过微信扫码关注下图“合肥高新发布”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十大新闻”或点击微信菜单栏“微活动-十大新闻评选”即可进入投票专题进行投票。

合肥高新区:开启2019年度十大新闻线上评选

2.投票规则:

每次投票需同时勾选10个不同的新闻事件进行投票,每人每天最多可投3次。

3.投票奖励:

a) 参与投票的网友均可抽奖,每次投票后均可参加现金红包抽奖,每天最多参加3次;

b) 所有参与投票的网友,依据与最终票选结果的匹配度可参加最终大奖的抽取,匹配度越高,越有机会获得最终大奖。

(二)专家评审

在网络评选的基础上,将由专家团进行最终评审,决出最终的“合肥高新区2019年度十大新闻事件”。最终结果以专家评审的结果为准。

(三)线下颁奖

1.活动参与对象

1)管委会各单位领导及负责人;

2)参加“2019年度高新区十大新闻”评选并最终获选“十大新闻”的单位和通讯员;

3)根据网友投票与最终评审结果的匹配度选出排名靠前的若干名获奖人员。

2.奖项设置及规则

针对所有参与投票的网友,根据其投票结果与最终评审结果的匹配度,可参加最终大奖的抽取,具体抽奖规则如下:

1)如投票与最终评审结果完全一致的网友有且仅有1名,则该名网友自动获得最终大奖;

2) 如投票结果与最终评审结果匹配度最高的网友存在多名,则按照匹配度高低随机抽取14名网友参与现场抽奖,此14名网友将由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参与现场活动;

3) 14名网友将于现场通过系统随机抽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4) 如果邀约的14名网友因个人原因未到场则视为自动弃权,则按照投票结果匹配度安排顺位网友参与抽奖。

3.抽奖奖品

(1)一等奖:1名,价值约5000元的礼品;

(2)二等奖:5名,价值约1400元的礼品;

(3)三等奖:8名,价值约600元的礼品;

(4)鼓励奖:10名,价值约200元的礼包;

(5)现场幸运奖:15名,价值约200元的礼包。(张晓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