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煤集团两项成果获2019年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06日14:28分类:财媒聚焦

新华财经太原1月6日电 近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下发《关于发布推广2019年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通知》,山西同煤集团《煤炭老矿区转型协同发展探索与实践》成果获得一等奖;《煤矿安全风险分级管控机制的应用》成果获得三等奖。

《煤炭老矿区转型协同发展探索与实践》成果通过科学总结同煤集团践行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理念,构建“四元”转型协同发展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不仅开拓了煤炭老矿区可持续发展之路,还为新时代大型煤炭企业集团转型发展提供了具有可借鉴意义的转型模式和路径。

据悉, “2019年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共发布235项成果,其中一等奖14项,二等奖53项,三等奖168项。获奖成果集中反映了煤炭企业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深化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贯彻新发展理念,在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和创新发展,推动行业现代化煤炭经济体系建设方面总结的管理创新经验,展现了煤炭企业的管理水平和发展趋势,具有示范借鉴作用和推广应用价值。(邱美 蒋亚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