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煤集团荣获2019年煤炭行业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06日14:28分类:财媒聚焦

新华财经太原1月6日电 日前,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公示了2019年煤炭行业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山西同煤集团荣获2019年煤炭行业AAA级(最高级)信用企业称号。同时,同煤集团下属8家单位荣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1家单位荣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1家单位荣获AA+级信用企业称号;2家单位荣获AA级信用企业称号。

近年来,同煤集团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在引领行业诚信经营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与客户的普遍信赖与赞誉。

据了解,此次煤炭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是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贯彻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的具体举措,旨在推进煤炭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煤炭企业信用管理水平。经过企业申报、现场评审、专家评议和社会公示等程序,全国共有87家煤炭企业荣获煤炭行业AAA级、AA级信用企业称号。(邱美 蒋亚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