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孝义”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在山西太原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07日09:58分类:财媒聚焦

新华财经太原1月7日电 1月5日,“魅力孝义”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在山西太原举行,山水孝义、文化孝义等旅游名片精彩呈现,引起了与会旅游客商的热情关注。

本次推介通过现场展演形式,集中介绍了国家级孝河湿地公园、胜溪湖森林公园、三皇庙景区、金龙山景区、曹溪河森林公园、九州香豆腐体验观光园6个旅游景区,将孝义的丰富旅游资源呈现给广大市民和游客。推介会上,孝义市还特别制定了一系列旅游奖励优惠政策,给全国人民送上旅游“大礼包”。

近年来,孝义市坚持文化强市、旅游兴市,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综合性旅游城市。围绕“做大在文化,拓展在旅游,融入晋中圈,开发旅游线”的总体发展思路,孝义市坚持“政府主导、多元投资”的市场运作模式,旅游接待能力逐年提升,旅游总收入和接待游客人次保持两位数增长。旅游业现已逐步成为全市市域经济新的增长点,在孝义经济调机构、促转型、惠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下一步,孝义市将通过开展系列优惠活动、推出主题旅游线路和旅游套餐,吸引游客来孝旅游,进一步扩大孝义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安春僕 张世川)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