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城慈善基金”启动仪式在山西晋城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07日16:58分类:财媒聚焦

新华财经太原1月7日电 1月5日,由中国青年城与山西泽州县慈善总会共同成立的“中国青年城慈善基金”启动仪式在晋城市高都大酒店举行,双方在活动现场签署了“中国青年城慈善基金协议”。

图片1

近年来,中国青年城多次联合共青团泽州县委、泽州县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开展了“点亮微心愿”、“彩虹计划”等社会公益活动,广受好评。为了更好地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帮助家庭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对患大病重病学生开展医疗救治,他们决定成立“中国青年城慈善基金”,将募集的善款项全部用于公益事业。

泽州县副县长程春明表示,开展慈善事业是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应有之义。多年来,中国青年城为晋城转型、泽州经济、慈善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此次中国青年城联手县慈善总会成立“中国青年城慈善基金”,这是一种正能量的发声,希望在这一活动引领下,全县广大企业家和社会各界都来关注慈善事业。

泽州县慈善总会会长陈春林表示,近年来,泽州县委、县政府坚持把发展慈善事业作为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举措,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积极募集善款、抓好社会救助,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慈善活动,探索出了行之有效的慈善方法和渠道。“中国青年城慈善基金”的成立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光彩事业,是一项行善积德、扶贫济困的工程,衷心希望全县各企业继续加大对慈善事业的关注,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爱心慈善捐款,出席启动仪式的企业及爱心人士共捐赠善款16余万元。泽州县慈善总会现场为捐赠企业颁发了慈善捐赠证书。(李现庭 牛枫)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