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清携手、和融共兴”2020年七台河市民营企业家 迎新春联谊会在七台河市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08日09:20分类:机构动态

1月7日,以“亲清携手、和融共兴”为主题的2020年七台河市民营企业家迎新春联谊会在七台河市举行。

2020年七台河市民营企业家迎新春联谊会现场

2020年七台河市民营企业家迎新春联谊会现场

据了解,从2018年开始,七台河市每年召开民营企业家新春联谊会,激发七台河市民营经济内生动力,促进创业创新,营造七台河市民营经济发展氛围,促进七台河市民营经济实现跨越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

进入2020年,七台河市民营企业家也在寻求新发展。七台河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君在致辞中说,一年来,七台河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面对经济下行、煤炭去产能、减税降费、债务化解等多重压力,坚定实施“四市战略”,全力推进“520”振兴工程,保持了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的态势。在全省第三方营商环境评估中,七台河市“城市品质”指数全省排名第一,越来越多像联顺生物、圣泰赛必得这样的实力企业、冠军企业、灯塔企业“跨过山海关,奔向七台河”。

七台河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君致辞

七台河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君致辞

贾君说,鼓励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只有“更优解”没有“最终解”。我们将继续按照建设“两最政府”目标,坚持多予、少取、放活,千方百计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提供更多的便利、给予更多的支持。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与七台河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奋发进取走新路、担当实干谱新篇,在七台河实现转型发展、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新征程中,再展身手,再立新功。

华丰集团、联顺生物科技、新科纳米、紫顶光合公司、黑龙江赛必得汉麻科技有限公司五家企业的代表在迎新春联谊会上发言。

黑龙江联顺生物科技公司党委书记马融发言

黑龙江联顺生物科技公司党委书记马融发言

黑龙江联顺生物科技公司党委书记马融发言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全市人民的高度关注与厚爱,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各级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从接触到奠基开工仅用98天,彰显了七台河市亲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和市委、市政府的真心诚意。(潘璐、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