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匠心、未来” 中华老字号振兴行动品牌首次集体亮相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主题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08日09:17分类:品牌故事

1月5日,在第36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之际,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凝固的匠心——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主题园”举行开园仪式,15家中华老字号企业以“振兴塔”的组合冰雕形式集体亮相园区,金字招牌冰晶闪亮,在新年伊始,老字号振兴行动实现“开门红”。

图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主题园揭幕

图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主题园揭幕

中华老字号振兴行动是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重要的组成部分,承担着匠心传承的特殊意义。中华老字号振兴行动专区占据品牌园三角型中的一角,建造的“百年匠心民族品牌”的“中华老字号振兴塔”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景区中熠熠生辉。

图为“中华老字号振兴塔”冰雕

图为“中华老字号振兴塔”冰雕

新华社民族品牌老字号振兴行动目前已入选中茶、寿仙谷、片仔癀、冷酸灵、佛慈制药、汾酒集团、北京稻香村、卫岗乳业、广药集团、南京云锦、恒顺醋业、东阿阿胶、广誉远、桂发祥、云南腾药等15家历史悠久、深受百姓喜爱的老字号品牌。涵盖医药、食品、服饰等多个行业。“传承、匠心、未来”的中华老字号情怀与冰雪文化完美融合,受到广大游客的关注,频频驻足,讨论是否购买、使用过冰塔上展示的老字号品牌产品。中华老字号企业在新时代的传承中也越来越注重与年轻消费者互动和体验,中华老字号正在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图为游客在中华老字号振兴塔合影留念

图为游客在中华老字号振兴塔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民族品牌园”的主题是“凝固的匠心”。这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20余年来,首次举行民族品牌集体展示,也是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地方文旅品牌建设的全新探索。(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