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源电力:科学谋划2020 加快一流创建步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08日17:34分类:机构动态

“黔源电力具有资产优良、管理精简高效、劳动生产率高、融资平台等优势,我们要在一流的企业治理能力、一流的员工队伍、一流的价值创造能力、一流的资本市场影响力等方面着力,加快以水电为主的国际一流清洁能源上市公司创建步伐。”“实现企业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企业改革发展的方向,我们要坚持稳中求进的主基调,加快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12月27日,在黔源公司工作务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到。

此次会上,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能源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务虚会议精神,集思广益,分析形势,剖析问题,思考和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加快一流创建步伐。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集团公司推进实施“五三六战略”的重要一年。该公司表示,将把2020年工作放在国家发展大局和集团公司发展战略中来思考和谋划,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把政治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以水电为主的国际一流清洁能源上市公司创建步伐;抓好提质增效,建立低成本竞争优势;深化改革,实现公司治理能力现代化;抓好创新驱动,推进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加快数字电厂建设;打赢三大攻坚战,助力贵州脱贫攻坚,抓好环境保护,做好高风险企业治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刘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