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回家路,江苏交通伴您温暖同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10日11:09分类:机构动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回家是一种信仰,回来是一种使命,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幕1月10日开启。春运,承载着浓浓的思乡情和年味。奔跑在追梦路上的中国人往返在家乡与远方的路上,流动的中国焕发着蓬勃生机。

对于坚守在一线的交通人来说,此时的奉献和坚守,是为了让旅客在归途中感受到家的温暖。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打造的春运主题曲《春运 我们伴你同行》,优美的旋律表达交通人为春运保驾护航的决心,展现江苏省交通运输系统精心组织运力,全面提升春运服务品质,保障群众安全回家过好年的干劲。正如歌词描绘:

就算遇到了雨雪风霜,但有我们一起来伴你同行。(余宏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