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新区引进知名教育集团合作开办国际学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10日17:21分类:财媒聚焦

为促进赣江新区教育事业发展,提升儒乐湖新城及周边教育配套资源,2020年1月10日,赣江新区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正式引进宁波赫威斯教育集团,合作开办赣江新区国际学校。

1

赣江新区国际学校是赣江新区重点民生工程之一,由赣江新区平台公司赣江集团负责建设工程,于2018年12月开工建设。赣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顺明介绍,接下来,将加快推动赣江新区国际学校的建设,争取早日完工交付使用,同时,将加强与宁波赫威斯教育集团对接沟通。

赣江新区社会发展局局长舒友芝表示,这是赣江新区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促进中外合作办学体制机制创新、中西融合教育的一次探索,将快速打响赣江新区教育品牌。

据悉,宁波赫威斯教育集团是一家集教育投资和学校管理于一体的民办教育集团,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聂妍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