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创外联”全产业链布局 华晨汽车擦亮民族品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11日09:49分类:要闻动态

1月5日,在第36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之际,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凝固的匠心——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主题园”举行开园仪式,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华晨汽车集团企业文化冰雕“华晨中华V7”首次亮相。

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丽娜,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红蕾,中国经济信息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玉长共同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主题园揭幕。

在第36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之际,华晨汽车携手24家民族品牌工程企业正式入驻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主题园”,开启了企业文化与哈尔滨独特的冰雪文化有机融合的新合作模式,在国际化的冰雪舞台上绽放民族企业的风采。

据了解,“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主题园”以文旅为依托、以冰雪为载体,以匠心为基石,重点展示民族品牌汽车行动、中华老字号振兴行动、民族品牌文化、时尚生活方式等方面,通过民族品牌与冰雪文化的有机融合,促进南北品牌资源良性互动。

华晨汽车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东北国有企业工业龙头企业,华晨汽车初心不改,一直专注于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打造民族品牌,经过多年发展,华晨汽车集团已成长为国内自主品牌车企与国外车企开展合资合作的典范。此次以1:1比例冰雕而成的华晨中华V7,是冰雪文化与企业文化的完美融合,体现了龙江艺术家与华晨工匠的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华晨汽车集团秉承“改革创新、开放合作”的经营理念,在强化自主创新的同时,不断深化对外开放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加强全产业链布局,逐渐走出了一条“内创外联”的民族品牌振兴之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