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妈”2019年营收突破5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16日11:08分类:机构动态

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发布消息称,2019年公司销售收入突破50亿元,再创历史新高。全年完成销售收入50.2251亿元,同比增长14.43%,上缴税收6.36亿元,同比增长16.82%。

2019年,面对消费市场新变化,“老干妈”通过“千企改造”,进一步加强生产全过程质量管控;通过大数据全球运营中心平台,实时监控各生产单元生产动态量、产品总体销量、一带一路销售、电商销售、全国原料采购监控等情况,实现原料价格监控和产地自然灾害预警,生产环节数据实时把控和质量管控,以及经销商分析,消费人群分析等功能,进而确保采购质量和控制成本,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和市场布局。同时,引进高层次人才,推进品牌文化建设,加强经商销管理和服务,提高市场反应能力和配送质量。

据了解,“老干妈”油制辣椒是贵州传统风味食品之一。2019年,销售收入持续实现增长。23年来,在公司董事长“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女士的带领下,公司全体员工秉承传统工艺,严格生产流程,先后开发的辣椒系列制品不仅赢得了国内市场,还走出国门,成为传播“中国味道”“中国文化”的载体。(徐洪舒)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