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强国、科普惠民”农行内蒙古分行金融科技宣传活动在全辖完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19日14:56分类:农行内蒙古分行

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于5月19日-26开展,活动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行金融科技宣传活动在全辖举行。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金融科技知识,提高市民金融防范意识,了解金融科技前沿动态信息,集中展现农业银行金融科技创新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

在为期一周的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里,农业银行利用网点多、覆盖广的优势,全区所有网点约410块LED电子显示屏全天候滚动播放2019年金融科技活动周主题,增加活动宣传密度。在液晶电视、拼接屏、双面橱窗海报机等电子渠道统一宣传2019年金融科技活动周主海报、金融科技助力普惠金融、服务三农相关资料、信息安全宣传教育等相关海报,营造出浓厚的金融科技宣传氛围,使进入网点的金融消费者更直观地认识到金融科技安全的重要性。

营业网点将金融科技知识普及作为厅堂微讲堂主要内容,由网点大堂经理、柜面经理对进入网点办理业务的金融消费者讲解金融科技知识、远离非法校园“现金贷”案例及农业银行普惠金融、服务三农特色产品介绍等。同时,通过解答客户疑问,对部分电子产品使用有误解、有疑问的客户,直接进行针对性的安全操作,使客户通过了解和实际操作,多了一份对我行产品安全性的放心保障。

利用内蒙古金融网平台、新华网平台和微博平台,发布了金融科技活动周内容。活动期间,微博访问量201次。内蒙古金融网平台约为6万次、新华网内蒙古频道平台访问量约为48万次。大力宣传了科技创新成果惠及广大公众,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构建和谐、绿色、开放、共享的金融服务生态的主题。

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将继续做优做实金融科技知识宣传工作,“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促使此项工作的常规化、规范化,逐步建立普及金融科技知识的长效机制;此外,还将扎实推进“数据驱动”战略,弘扬创新精神、培育创新文化、推动金融科技创新实践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移动金融服务。(苑桐 王晶 鲁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