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吉水县支行2.9亿元贷款支持乡村振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21日14:51分类:机构动态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吉水县支行持续支持乡村振兴,日前,2.1亿元城镇一农体化贷款获批落地后,又发放0.8亿元贷款用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实现贷款增量“开门红”。

在信贷支持乡村振兴中,吉水县支行坚持早谋划抓主动,该行从2019年底着手对项目建设进行摸底调查,落实项目贷款的前期评审工作,以优惠的利率政策积极向企业提供融资服务。2.1亿元贷款用于支持绿色产业园城镇一体化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建设标准厂房4.4万平方米,实现绿化恢复3.5万平方米,铺设污水管网1万米,建设电缆线路1.3万米,有利于促进吉水县城镇发展。(李中华、罗琦)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