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市分行坚持为民服务 做百姓身边的好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21日16:07分类:机构动态

银行网点密布,深入社区商圈,一些便民利民服务给市民带来许多温馨。近日,农行上海市分行工作人员帮老扶幼的事迹,让银行网点成为百姓身边的民生“服务点”。

日前,一场紧急救援在农行上海徐汇龙华支行上演。一对年近古稀的老夫妻来到网点办理业务,老先生突然瘫倒在座,意识不清。网点立即采取紧急预案措施,协助阿姨拨打120急救电话。大堂经理张梦佳搀扶老先生坐在等候区,打开大门,确保室内空气流通。网点副行长吴莺组织工作人员对现场客户解释原委,迅速疏散密集人群,并在现场寻得一名有救护经验的热心人士,帮助老人畅通呼吸道。期间,吴莺再次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确认救护车所在位置,详细描述网点地址及老人情况。随后,救护车赶到,经过120救护人员的急救处理,老人逐渐恢复,并被送至医院继续治疗。

近日,农行上海川沙华夏二路支行保安唐春华在ATM机附近停车场处发现一位走失小男孩。男孩与母亲走失,情绪慌张激动。唐春华见状连忙将男孩带回网点。在支行行长周晓峰等叔叔阿姨的柔声安慰下,男孩逐渐平静下来,告知了父母的联系方式。工作人员立即联系警方和男孩父母。在警方和网点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男孩父亲迅速赶到网点。望着失而复得的儿子,他激动得几近落泪。

弘扬文明新风尚,传递助人正能量,农行上海市分行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竭尽所能为民服务,做百姓身边的好银行。(邓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