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成立两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明德微信公众号2020年01月22日10:42分类:品牌故事

立德树人铸师魂,不忘初心育人才。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激励集团各成员单位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教学,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教育事业,为集团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热烈庆祝德文教育集团成立两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圆满成功!1

近日,由德文教育集团主办,厦门工学院承办的“携手·共进”纪念德文教育集团成立两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厦门工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

热烈庆祝德文教育集团成立两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圆满成功!2

德文教育集团执行董事、总裁李雄虎首先回顾了2019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德文教育集团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社会知名度与认可度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与辐射力日益扩大。

继而展望2020年,希望各单位能够继续秉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挥集团化办学的优势,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在社会声望、内涵建设、办学水平、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更优的成绩。

正如李德文董事长所期冀的那样,让我们把握正确教育方向,践行现代教育理念,把德文教育集团的每一所学校都建设成为名校,共同实现“百年树人,百年名校”的伟大愿景。

热烈庆祝德文教育集团成立两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圆满成功!3

德文教育集团副总裁陈敏希女士宣读表彰决定,榜样的力量不容小觑。

热烈庆祝德文教育集团成立两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圆满成功!4

其中,福州明德教育陈春霞教师荣获“最美教师”表彰、童玲招主管荣获荣获集团“最美教育工作者”表彰。

热烈庆祝德文教育集团成立两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圆满成功!5

——三尺讲台上耕耘三十余载,桃李满天下。怀揣梦想,不知疲倦地冲锋陷阵;她将原本枯燥的数与形配上悠扬的和谐音,不知让多少学生陶醉在数学的海洋里;她总是把工作当事业,当作责任,用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博得领导的赏识、家长认可和学生的一路追随。

热烈庆祝德文教育集团成立两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圆满成功!6

在领导心中她是得力干将;在同事心中,她是让人佩服的铁娘子;在家长心中,她是让人放心的好老师;在学生心中,她是认真负责的超能班主任。她带着一份创业的执着心,一步步,用自己的行动证明着自己的能力,用她那热忱的心去鼓励着身边的每个人。

热烈庆祝德文教育集团成立两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圆满成功!7

表彰仪式结束后,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随即拉开了序幕。活力四射的舞蹈、深情款款的独唱、创意十足的三句半等一系列来自集团各个成员单位的代表队们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热烈庆祝德文教育集团成立两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圆满成功!8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福建明德教育青苗苑《我们都是追梦人》荣获本次文艺表演三等奖。

热烈庆祝德文教育集团成立两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圆满成功!9

热烈庆祝德文教育集团成立两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圆满成功!10

热烈庆祝德文教育集团成立两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圆满成功!11

热烈庆祝德文教育集团成立两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圆满成功!12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