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宇橄榄油 | 携手新出发 同心共未来

祥宇橄榄油微信公众号2020年01月22日10:50分类:品牌故事

又是一年岁末时,又将一年岁月起。

近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指导,甘肃日报社主办,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的“携手新出发同心共未来——2020全媒体合作分享会”在兰州举行。

祥宇橄榄油 携手新出发 同心共未来1

会场暖意融融,来自省直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省内相关媒体、业界专家学者300余人齐聚一堂,以“携手新出发 同心共未来”为主题,立足网络媒体发展前沿,多维度探讨新时代媒体融合新成果、共谋媒体融合新未来。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锦诗致辞2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锦诗致辞

甘肃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3

甘肃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王光庆致辞

与会嘉宾4

与会嘉宾

“文化名家”亮相5

“文化名家”亮相

互相交流6

互相交流

签约现场7

签约现场

在分享会现场,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龙海燕与甘肃新媒体集团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企业与媒体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祥宇橄榄油 携手新出发 同心共未来8

祥宇橄榄油 携手新出发 同心共未来9

祥宇橄榄油 携手新出发 同心共未来10

祥宇橄榄油 携手新出发 同心共未来11

未来,祥宇橄榄油将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加强战略合作, 在油橄榄产业宣传、活动策划、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以全新的视觉讲述祥宇故事、传播祥宇声音,集中展示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扶贫攻坚、行业引领、品牌建设、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一些成果,努力让世界爱上中国橄榄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