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谷中国·第一期校招培训圆满结束

云融媒科技微信公众号2020年01月22日10:53分类:品牌故事

近日,第一阶段的“视谷中国·校招培训”暂时告一段落,此次共有36名学员参加,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主要从内容电商、文案策划、摄影摄像、后期制作四个方面进行教学,结合实际案例讲解知识,最大限度发挥学员的主观能动性,挖掘兴趣方向,让培训学员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视谷中国·第一期校招培训1

视谷中国·第一期校招培训2

视谷中国·第一期校招培训3

视谷中国·第一期校招培训4

四位培训老师各司其职,在自己的不同领域,深入浅出地讲解知识点,再运用在实践中,使学习变得灵活有趣,培训学员们都反馈在这里受益匪浅。

学员反馈评价

培训学员—陈君

来到视谷中国这学习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我学到了一些东西,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每一天都能吸收到新的知识。

四位老师,负责不同的课程,徐老师的新媒体电商,我知道了任何渠道的自媒体,只要运用的好才能对自己有用。胡老师的文案课,让我知道了文案的方法,认知,情感,行动。霍老师的课,让我知道了摄像机的参数及怎么使用摄像机,并在实践过程中,让自己灵活运用。梁老师的课,让我知道了后期剪辑素材处理,音效音乐的重要性。每一堂课都能汲取到新的知识,每一次课后时间都能吸收运用知识,这让我感觉每天都很充实。

培训学员—李成

对于刚踏出校园,没有任何社会经验的我,面临着找工作等种种压力,怀着一颗想学习的心和好奇心,来到公司学习了这段时间后,感觉受益匪浅,学习的内容很让我感兴趣,以前虽然学过后期剪辑等,但是自己没有过深地去钻研,通过在公司学习后才发现,以前学的只不过是些皮毛而已,在公司,培训老师都很专业,也很负责、耐心的为我解疑惑,通过学习,第一个由我们自己制作剧情、自己拍摄、自己做后期剪辑的实操作品问世,我见识到了什么才叫真正的后期剪辑,俗话说,“技多不压身”,刚好,公司能学习的知识我也很感兴趣,有着强烈的求知欲,这使我更加想要跟着老师学习更多的东西,来充实自己的理论知识跟实践能力!

培训学员—黄欢欢

转眼间,为期两个月的培训时间就去了一半了。作为刚刚步入新媒体行业的我来说,受益匪浅。听完每个老师所讲的课程,我们自身都能够有不少的收获。我们有四门课程,每一门课程的老师都尽心尽力的教我们,让我们都在不断的进步,总的一句话,耐心细致,感动至上。

实践操作

实践操作1

实践操作2

实践操作3

实践操作4

培训课程以实践为主,理论为辅。实践时间里培训学员也制作出了很多虽不成熟,但很优秀的作品。

视谷中国是中电贵云联合新华社中经社共同推出的视频新媒体运营全产业链融合项目。作为视频新媒体运营全产业链融合项目,视谷始终秉承“把信息视频化,为政企,个人赋能”的理念,用高质量的视频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实现价值最大化。

新媒体人才培训是视谷中国运营服务的重要板块之一,未来随着5G等互联网技术的成熟及普及,新媒体电商行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期。在这之中,企业新媒体运营职位空缺,紧缺新媒体电商专业人才是一发展难题。

培养新媒体专业人才,向企业输送优秀员工,是视谷中国秉承之己任,定将努力做到最好!让学员“出入”有对口,企业有力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