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集团工会党支部深入方山县马坊镇赤街村慰问帮扶对象

汾酒集团工会微信公众号2020年01月22日11:49分类:公益活动

冬雪迎新春,工会暖人心。近日,汾酒集团工会党支部书记、副主席孙慧兵,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张树栋一行,深入方山县马坊镇赤街村慰问帮扶对象,实地查看各户生活近况,并送去了米面粮油以及新春祝福对联。

汾酒集团工会党支部 深入方山县马坊镇赤街村慰问帮扶对象1

当天,一行人冒着严寒深入走访慰问了赤街村的5家帮扶对象,提前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与温暖。期间孙慧兵副主席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详细询问生活境况,叮嘱他们天气寒冷,保重身体,字里行间透漏着汾酒集团工会党支部对帮扶对象的热切关心与关爱。

汾酒集团工会党支部 深入方山县马坊镇赤街村慰问帮扶对象2

亲切的关怀,莫大的鼓舞,汾酒集团工会党支部的慰问,仿佛冬日里的一轮暖阳,为赤街村困难群众心头,添上一抹温暖。这次慰问更是要呼吁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汾酒集团工会党支部 深入方山县马坊镇赤街村慰问帮扶对象3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