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集团助力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好产品回馈用户迎新年

新华网客户端2020年01月22日15:57分类:要闻动态

2020年鼠年春节期间,中盐集团积极参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和新华网客户端发起的“鼠你幸福,欢天喜地过大年”活动,以集福卡和抽福包的特色互动方式,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中盐品牌的支持,向全国人民拜年。

据了解,为配合此次活动,中盐集团选择了中盐京津冀公司出品的南海盐作为活动奖品赠送消费者。这款产品产自南海莺歌湾,是一款采用传统工艺、纯手工打造的高品质食用盐。从海水到餐桌经历6个环节18道工序,遵循自然,严格择时,原料纯净无污染,最大程度保留大海营养精华和盐粒晶体的完整形状,纯净透亮,热烹冷调均极易溶解,调味鲜美。

中盐集团助力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1

中盐集团助力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2

中盐集团助力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3

中盐集团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是中国盐行业龙头企业和唯一中央企业。近年来,中盐集团立足于“创新行业价值,服务民本民生,体现国家意志”三大主体功能,以“中盐”品牌为核心,以安全、健康、可靠、优质的产品为载体,积极发挥为人民提供安全食品保障的综合服务功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