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通信集团实施重大战略架构调整

新华社客户端2020年01月23日11:56分类:要闻动态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更好地迎接5G时代的到来,适应业务高速发展需要,分享通信集团聚焦新战略新愿景新使命:“顾客至上,坚持卓越的运营,保持对长远的思考和对发明的热情,赋能每个有梦想的组织和个人。”,于近期实施了重大战略调整,优化了组织架构和人事调整。

2020年,5G技术全面商用,携号转网将全面铺开,移动通信运营商的商业模式也将迎来前所未有之机遇,分享通信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蒋志祥先生敏锐地把握到了这一点,经过充分思考和精心谋划,大刀阔斧地对集团组织架构进行了全面改革,强化了市场经营体系,优化了支撑服务机构,增强了风险防控部门,大大提升了组织效率,为整个集团构建了一具头脑敏锐、反应迅速、身体强健、能攻善守、适应环境的战斗身躯。

正确的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的因素。分享通信集团从成立之初到现在,培养储备了一批优秀的骨干人才,在这次集团的战略调整中,他们纷纷走上了更加重要的工作岗位。新上任的执行总裁邓浩嘉一直不断地在通信领域深耕近20年,已经成长为通信行业领军人物,作为分享通信集团土生土长的干部,到集团工作的十多年里,组建了分享通信集团技术团队,曾任研发中心总经理,分管了集团市场业务,任劳任怨、踏实勤干,始终与集团同呼吸共命运,特别是在2016年分享通信面临亏损危急时刻,坚持与集团不离不弃,紧跟董事长步伐重振市场活力。新任的高级副总裁王郁在集团危机四伏时期加入集团,与董事长并肩作战,帮助集团走出危机。其他新任命的副总裁金国奕、韩玉英、董事长助理兼实体渠道及线下销售部总经理邓浩、市场经营部总经理张海东、电子渠道与线上销售部总经理陈明、政企客户部总经理单星辉、办公室主任赵龙等,都是在集团根深蒂固,基本上都是或一毕业、或一下海、或一转业就到集团,分享通信都是自己的第一份工作,他们分别业绩非凡。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020年,分享通信集团将以全新的面貌,在董事局主席蒋志祥先生的带领下,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奋勇前进!

分享通信集团实施重大战略架构调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