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誉远捐赠200万元双天然安宫牛黄丸支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24日13:13分类:要闻动态

2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三版)的通知。通知称,为进一步指导全国科学规范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诊断和医疗救治工作,我们组织专家对诊疗方案进行修订,形成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三版)》。其中,安宫牛黄丸被列入诊疗方案。

23日下午,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出价值200万元的双天然安宫牛黄丸,用于支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表示,作为传承近500年的中药老字号,应肩负起关爱老百姓健康的使命与责任。广誉远下一步还将根据武汉各定点医院需求持续捐赠,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据介绍,广誉远安宫牛黄丸自1885年开始量产,始终坚持严选道地药材、古法炮制工艺,口服易化无药渣残留、易吸收效果好。

11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