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向武汉市捐赠100万元人民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26日21:26分类:要闻动态

自从武汉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守望相助。1月24日,华谊兄弟公益基金通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釆购口罩并捐赠给武汉市医护人员和战斗在各个防疫最一线的人们,以缓解当地医疗物资短缺的局面,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贡献。

武汉加油

华谊兄弟表示:武汉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华谊兄弟也一直密切关注着疫情的发展。作为中国影视行业具有代表性的民族品牌,华谊兄弟在危难时刻应该率先挺身而出,为行业做好表率,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华谊兄弟愿和全国人民一道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逆行者不会孤单前行。在本次“疫情防控战”中,包括武汉市在内的医务工作者,践行救死扶伤的职责,在危难来临之际,冲在疫情防控和患者治疗一线,他们没有坚不可摧的铠甲,却毅然用血肉之躯铸就着坚固的防线。华谊兄弟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包括武汉市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健康保障,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手足同胞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应有的力量。

华谊兄弟创立于1994年,在以优秀影视作品弘扬民族精神、践行文化使命的同时,始终不忘以身作则、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2011年,华谊兄弟公益基金正式成立,至今9年间,华谊兄弟公益基金专注“教育扶贫”,在全国十余个省市的贫困地区累积捐建了132所“零钱电影院”,捐赠金额近3000万元。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始终关注社会民生,面对重大灾害第一时间为受灾群众送去慰问和捐赠,先后为雅安地震、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捐赠善款,并积极参与“思源救护”项目。

华谊兄弟公益基金

面对疫情,华谊兄弟公益基金愿始终与坚守在疫区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并肩作战,与武汉的兄弟姐妹们守望相助,为打赢这场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