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抗击疫情 汾酒集团向湖北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28日15:07分类:要闻动态

27日,汾酒集团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元,用于支持当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目前,该笔款项已通过转账方式汇入湖北省红十字会账户。

1月份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14亿中国人的心,汾酒集团也始终关心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汾酒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越是遭遇艰难险阻,中国人民愈益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胜利的力量正在汇聚。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强力支持下,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汾酒集团将全力以赴,支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同度过这一段非常时期。同时,汾酒也向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致敬,向全体武汉市民致敬!”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