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向抗击疫情一线捐赠600万元款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28日21:04分类:要闻动态

为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近日响应中国侨联号召海内外侨胞捐赠款物的倡议,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500万元人民币,该款项作为抗击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专用款,定向捐赠给湖北武汉疫区。

同时,面对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各类防护物资告急,急需社会支援的请求,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与有关方面沟通,向南方医院捐赠了包括洗手液、空气净化器等在内,总价100万元人民币的防护物资,为广东地区的疫情防控尽一份力。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公司还将继续关注疫情的发展,为抗击疫情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