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仙谷再为武汉抗疫一线捐赠灵芝孢子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29日10:27分类:要闻动态

1月28日,浙江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踏上出征之路。为保障抗疫勇士身体健康,帮助他们更好地投入到疫情一线防控工作中,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医疗队每名成员都配备了该公司生产的灵芝孢子粉。

据悉,这是寿仙谷在本次疫情爆发后,第三批次向武汉抗疫一线捐赠灵芝孢子粉。捐赠对象包括援鄂的浙江紧急医疗队成员,以及防控一线的相关工作人员。

寿仙谷表示,希望通过捐赠为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尽一份力。灵芝孢子粉可以帮助他们提高自身免疫力、缓解疲劳、增强体质。祝愿他们在履行职责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保护好自己,战胜疫情,早日平安凯旋。

据了解,寿仙谷灵芝孢子粉是首批浙产名药之一,在增强人体免疫力、抗疲劳、改善睡眠等方面得到了医药界专家和医护人员的广泛认可。此前,浙江省第一批支援武汉的医疗队出发时,寿仙谷也捐赠了灵芝孢子粉,作为医疗队随行物资。

寿仙谷捐赠的灵芝孢子粉,被分别装上第二批浙江医疗队行李与物资车厢

寿仙谷捐赠的灵芝孢子粉,被分别装上第二批浙江医疗队行李与物资车厢

寿仙谷仓储中心正在打包、清点本次捐赠物资

寿仙谷仓储中心正在打包、清点本次捐赠物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