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星集团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29日15:10分类:要闻动态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月星集团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急领导小组,由董事局主席丁佐宏担任组长。在大年初一召开的专题会议上,集团确定了以“承担社会责任、关爱员工健康、保障消费者安全”为理念的精准驰援行动。

一方面,针对武汉地区医疗口罩紧缺局面,月星集团从全国调集口罩、防护服等医用物资,驰援武汉;另一方面,月星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作为实体服务业企业的优势,聚焦防疫工作下沉社区的特点,要求武汉环球港广场、三峡环球港等湖北各项目,积极发挥桥梁联动作用,发挥自身渠道优势,协助项目上的超市、卖场商家为周围社区居民提供充足的民生物资,充分保障他们的正常生活

28日,在月星集团第三次疫情防控专题视频电话会议上,丁佐宏提出,针对集团商业项目遍布全国的特点,一定要做好各项目周边社区的援助工作,做到精准服务,帮忙不添乱。

月星集团表示,在各地的月星家居、环球港城市综合体项目目前尚未出现疫情,但集团没有丝毫懈怠,高度重视,建立了严格的防控措施,积极落实人员测温登记、环境消毒、公共防护用品免费提供、应急隔离设置等措施预案,为大众营造放心、卫生的环境。

丁佐宏作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不仅带领月星集团承担起社会责任,也呼吁商会其他企业,共同支援这场攻坚战。目前,行业内不少企业已积极行动起来,PVC管道、PPR管道、空气净化器、智能感应龙头、陶瓷坐便器、床垫、枕头等医院需要的设施设备已陆续到位,为日夜赶工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提供物资保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