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为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600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29日15:29分类:机构动态

新华财经长春1月29日电(记者王晓林)记者从东北证券获悉,经董事会28日审议通过,东北证券携子公司东证融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捐赠600万元人民币,用于湖北武汉疫情防控专项资金捐助以及救治急需物资的采购。目前,捐款已汇入武汉市慈善总会账户。

东北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武汉等地陆续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