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环球港升级防护措施助力疫情防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29日15:59分类:要闻动态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专家提醒,注意加强自身心理调节,不应过度焦虑、恐慌,以免对身体健康状况造成不良影响。同时,面对疫情,应做到客观理性判断,防止引起恐慌。

23日上午,上海环球港的户外保安在商场外的公共步道上发现一名女士神态疲乏,上前询问原因时得知其系从武汉来沪人员,身体出现不适,保安立即将情况上报,环球港随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公安、急救等部门迅速出动,后经卫生主管部门检测,该女士血象、胸片、体温都未现异常。

上海环球港总经理沈进表示,上海环球港客流量日均可达近20万,尽管在环球港里尚未出现确诊和疑似病例,但环球港已经升级并落实了防护措施等级,如增加公共区域消毒频次(1小时一次);在公共区域摆放防护用品;启动楼宇进入人员测温;楼宇新风系统全负荷运转,并对每个滤网滤罩进行消毒等各项措施。

据上海环球港母公司月星集团介绍,目前全国各地数十个环球港均已启动应急措施,以防患未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