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第二批捐赠物资抵达武汉雷神山医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30日16:43分类:要闻动态

29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九牧集团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的第二批捐赠物资送往建设现场,并顺利交接入库。截至目前,九牧集团向武汉累计捐赠卫浴设施共5366套。

此前27日,九牧集团已向雷神山医院捐赠了第一批陶瓷马桶、太阳花洒、智能感应龙头等总计超3000件的卫浴产品。九牧计划于2月4日雷神山医院土建工程结束后,即刻入场安装和调试设备,全力保障雷神山医院于2月5日如期交付使用。

1

九牧集团向雷神山医院捐赠卫浴产品

目前,用于接诊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患的专门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土建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根据最新设计,雷神山医院将扩大规模,病床数由原先设计的1300张扩增至约1600张,对卫生间和盥洗类设备的需求量也相应增加。

为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九牧集团秉承践行民族品牌企业担当精神理念,时刻关注武汉抗疫一线的需求,通过一系列积极有效行动,全力保障武汉卫浴产品供应,助力守护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健康。

21日-22日,九牧服务团队为武汉儿童医院提供卫生间洁具产品检测及清洁等服务,营造健康干净的医疗环境;23日,九牧安排驻地服务人员,为武汉精神卫生中心安装智能感应龙头,以减少直接接触带来的病毒传播风险;28日,九牧为湖北六七二骨科医院捐赠安装智能感应龙头和厨房龙头……

此外,近期九牧在全集团内下发了《九牧抗击新冠病毒宣言》,同时开启了全国服务能力保障动员,并建立服务操作规范。

2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