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慈制药捐赠90余万元药品 助力抗击疫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30日19:57分类:要闻动态

为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安宫牛黄丸、防风通圣丸、藿香正气丸及板蓝根颗粒、银翘解毒丸等价值90余万元的药品。30日,甘肃省药品监管局、甘肃省红十字会对佛慈制药捐赠药品进行了现场核查。

安宫牛黄丸、防风通圣丸、藿香正气丸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中推荐的中成药品。

图片1

(佛慈制药捐赠药品)

佛慈制药是甘肃省最大的中药生产企业。针对市场对安宫牛黄丸、板蓝根颗粒等抗击疫情的中药制剂的需求情况,佛慈制药领导班子1月22日安排生产、营销等相关部门提前做好计划,组织员工放弃春节假期,加班加点生产市场急需的药品,并及时送到全省各地市场,全力保障药品生产和供应,努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