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顺醋业全力保障武汉市场醋类产品供应 助力支援疫情防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31日14:41分类:要闻动态

为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恒顺醋业积极践行民族品牌企业担当精神理念和“恒顺众生”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保障武汉市场醋类产品供应,全力支持抗击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为确保市场价格稳定和市场供应畅通,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求,恒顺醋业安排生产、仓储、物流等部门,加班加点,牺牲春节假期,自一月以来累计向武汉市场发货9万余件食醋。1月25日,恒顺集团武汉分公司收到了武汉中百仓储超市有限公司的联络求助,希望能在年初四时提供一批恒顺白醋、黑醋类的民生产品。接到任务后,恒顺立即调配物资,同时做好加班生产、安排车辆送货等相关事宜,1月28日圆满完成6度白醋等醋类产品的驰援任务。

作为一家180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恒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江苏恒顺集团于1月17日主办的“协手同信、恒顺众生”共抗流感活动,通过多家公益慈善机构向镇江市民免费发放5万袋白醋产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牵头的老字号企业积极投入到这场攻坚战中来,恒顺计划捐赠2000件白醋产品供武汉杀菌消毒使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