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累计捐赠9200万元抗击疫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31日20:13分类:要闻动态

截至目前,五粮液集团在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上,已累计捐款9200万元。

1月26日,五粮液集团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3000万元支持当地疫情抗击工作,率先揭开了酒业支援湖北序幕。

1月30日,系列酒五粮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200万元。

近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五粮液集团积极落实省、市防控部署,向四川省内捐款5000万元,用于支持省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此外,五粮液集团还组织了一批医用酒精、医用口罩等应急物资支援一线抗疫工作。

铁肩担重任,真情为人民,作为酒业龙头企业,五粮液一直以来都以国企担当积极投身抗震救灾、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教育助学、生态保护等社会公益事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