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行重庆分行加大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力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1日10:05分类:农行重庆分行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农行重庆分行加大力度支持疫情防控物资物品相关企业的信贷需求,金融助力有效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特别是疫情防控物资物品供应,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

农行重庆分行加大经营信贷支持力度,所辖分支行梳理当地疫情防控物资物品、生产生活等相关行业的企业、个体工商户、个私业主、小微企业主等经营需要,在线上优先办理及投放“助业快E贷”、“房抵E贷”等线上经营贷款。在线下对“助业贷款”、“房抵贷经营”、“个人综合授信”等线下经营贷款,所辖分支行加快贷前调查,尽早提交审查审批,尽快完善相关手续,第一时间投放贷款。

农行重庆分行加大消费信贷支持力度,除线下业务外,所辖分支行还通过多种方式推介农行线上“网捷贷”业务,优先支持涉及疫情防控方面的个人消费贷款,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线上申贷、用款、还款,避免和减少客户交叉感染风险。

农行重庆分行开辟信贷审查审批绿色通道,针对办理疫情防控物资物品供应等相关行业的各类贷款,及时开通审贷绿色通道,即来即审,确保疫情防控授信需求的审批时效,做到尽快投放。

农行重庆分行明确了落实疫情防控相关信贷业务实施细则,从业务受理、核实、处置等方面规范相关业务处理流程,保证业务受理及时,处理快速。

1月30日,农行重庆巴南支行两名工作人员到一家消毒用品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在满负荷生产中的金融需求。据了解,近几天来,农行重庆分行及所辖分支行开始采取到企业实地走访,利用电话、微信联系了解等对企业进行有针对性的调研,了解金融需求,尽力提供金融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农行重庆分行将充分保障与疫情防控物资物品供应等密切相关行业的信贷规模。在此基础上,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对相关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给予利率优惠,充分保障疫情防控和恢复人民生产生活金融需求,尽量降低相关企业融资成本。(潘钰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