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港华多项便民举措全力抓好“防疫+保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1日16:04分类:机构动态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南京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坚持防疫、保供“两手抓”,在全力做好燃气保供工作的同时,通过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全力支持抗击疫情。

疫病控制,防患于未然。南京港华按照政府疫情防控指示要求,及时制定防控计划,迅速行动、全面部署。1月29日,南京港华发布《南京港华致客户书》,向用户告知疫情防控期间民用、工商客户抄表、安检及缴费等应急措施,并通过网上缴费、24小时维修服务等多项便民举措,最大程度降低疫病传播风险。

目前,医院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不能让燃气在防控关头“掉链子”。南京港华在“非常时期”采取“非常举措”,针对南京市主要疫情收治医院进行重点保障。1月30日,由党员带头,企业工商服务部、管网运行部等人员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分别赶往江苏省人民医院、中大医院、南京鼓楼医院、东部战区总医院,对这些主要疫情收治医院的燃气管线、锅炉房、供气调压房等燃气设施进行安全检查,逐一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供气。

维修人员进行安全检查

“决不能让老百姓在防控疫情的时候再烦恼险情。”在全民防控疫情的当下,如何保障民生服务供给,是对企业服务能力和社会责任的考验。自疫情发生以来,南京港华各保供岗位全部坚守一线,无论是管线巡查、入户维修还是天然气加气,均做到正常运转,通过保证服务供给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为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确保供气安全,南京港华管网运行部抢修中心、民用服务部、工商服务部的维修人员每日安排七个维修驻点,轮流24小时值守,走家入户帮助市民解决潜在的燃气危险,用实际行动织密供气安全网。

据统计,截至1月31日晚,维修人员共处置了地下管网报修48处,处理燃气故障报修350户,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保障居民的用气安全。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南京港华承担起社会责任,保障民生服务不间断,服务温度不减退,服务效率不降低,全力以赴支持抗击疫情阻击战!(李优、孙晓晨)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