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投能源向华西医院捐赠100万元用于防控新冠病毒肺炎疫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2日17:56分类:机构动态

2月1日,川投集团控股的川投能源向四川省一线医疗救助机构——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捐赠现金一百万元,专项用于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国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蔓延,各医疗机构尤其是一线救治场所防护物资严重短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作为省属国有资本运营投资平台川投集团控股的川投能源,勇挑社会责任重担,在做好企业自身和员工家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向疫情较为集中的一线医疗机构进行捐赠支援,最大限度提供企业保障支持,以满足救治患者的物资购置所需。

据介绍,本次100万元定向捐款系川投集团控股的川投能源史上单笔最大金额直接对外捐赠,款项源自公司自有资金,决策报批程序合法合规,符合上市公司对外捐赠有关规定。此前,按照川投集团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川投能源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实际,迅速启动了对外捐赠方案的起草研究,全力克服春节假期延长期间人手短缺等困难,积极筹措捐赠资金,多方联系,科学审慎确定受捐对象,确保了本次对外捐赠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