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煤集团划拨539万元党费支持疫情防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4日12:28分类:机构动态

近日,同煤集团党委紧急划拨539万元专项党费作为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费用,支持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此笔专项费用将用于同煤集团各基层党组织购买疫情防控有关物资,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等。

同煤集团党委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尽快将此笔党费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建立管理台账,制定使用方案,强化调度监管,做到专款专用,确保此笔党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出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以来,同煤集团党委带领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员工群众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主动战、总体战。广大共产党员身体力行、走在前列,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把保护员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主动冲在防控一线,做到在一线了解实情,在一线解决问题。(洪浪、蒋亚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