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化集团多方筹措防护物资支援云南疫情防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4日14:45分类:机构动态

云天化集团多方筹措防护物资支援云南疫情防控

近日,为支持云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云天化集团紧紧围绕防控一线所急所需,通过从国内外采购、从下属企业调集等多种渠道,积极筹措医疗及防护物资,支援云南疫情防护工作。

截至2月3日,已从各生产企业筹集劳保口罩6000只;落实从国内外订购各种医用及普通防护口罩37万只(其中N95口罩3.6万只,N99口罩20万只),预计将在两周内陆续分批运到,其中目前已发运在途口罩约25万只;另外正在尽力协调争取不少于10万只口罩。

据悉,先期1.9万只口罩已于2月3日捐赠至云南省疫情物资储备仓储中心。(钱国军、何骏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