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首笔疫情防控专项贷款刷新当地企业融资记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4日15:25分类:机构动态

近日,普洱交建集团申请的4亿元国家开发银行疫情防控应急贷款顺利到位。这是普洱市首笔疫情防控专项贷款,为满足普洱市疫情防控资金需求提供有力支撑,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解决后顾之忧。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疫情防控资金落地,保障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推进,当地指定普洱交建集团统筹全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物资采购、应急设备采购等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工作。在了解到对方的资金需求后,国开行云南分行与普洱交建集团展开了充分有效的对接,于1月31日当天便完成了审批、合同签订和贷款发放等所有贷款工作,做到了当天申请、当天审批、当天放款,刷新了当地企业融资的最快记录。

据介绍,普洱交建集团将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该笔资金投入到普洱市疫情防控中去,并严格按照国家开发银行的要求,由普洱市财政和审计部门监督资金的使用,以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王昱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