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民族品牌在行动:“疫无情人有情” 云南腾药制药捐价值140余万“压箱底”医用物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4日16:43分类:要闻动态

日前,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云南腾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和公安干警捐赠价值140.24万元的药品及医用物资。

腾药员工搬运捐赠药物

腾药员工搬运捐赠药物

“疫情较为严重,医疗物资急缺,病毒正在快速地向全国各省甚至全球蔓延,疫情牵动着每个云南腾药人的心,看到疫情确诊数据逐日攀升,死亡病例不断增加,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艰苦卓绝的战役。为了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腾药人马上行动起来。”该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李筱玲表示。

据腾药制药办公室主任毛贵秋介绍,从1月27日开始,云南腾药陆续通过腾冲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40.24万元的急需药品,物资包括感冒苏风片100件、银翘解毒片100件、感冒清热颗粒100件、安宫牛黄丸120盒、藿香正气水100件、消毒酒精1.5吨和医用口罩总等价值140.24万元。

“我们总经理李筱玲身先士卒,亲临一线组织抗疫药品的筹备与发运,并时刻关注职工疫情接触史,成为云南腾药全体职工的航向灯。面对这样的形势,腾药人更应该伸出援助之手,献上绵薄之力,与社会各届携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毛贵秋说。

腾药向腾冲市红十字会捐赠药品装车

腾药向腾冲市红十字会捐赠药品装车

据了解,云南腾药安宫牛黄丸、藿香正气水、加味藿香正气丸、清肺抑火等被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列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推荐用药。2月1日(大年初八),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责任和使命的感召下,深知这场战争危急性的全体腾药人,迅速挺身返回生产一线,舍小家顾大家,扎实工作,戴着简单的防护口罩,严格执行公司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措施,全力备货疫情急需药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