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民族品牌在行动: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碧桂园山西区域在行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4日17:19分类:要闻动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碧桂园山西区域各条线联动防控部署,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关停销售中心转为线上购房,强化社区防疫服务让业主安心。

面对疫情,碧桂园山西区域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将区域在售项目的销售中心关停,转为使用“凤凰通”线上购房,避免公共场所人员聚集,并在公共区域部分重点实施消毒防疫。

同时碧桂园山西区域加强社区物业服务的防疫工作,紧急行动,对已经交付的运城碧桂园、太原碧桂园、晋中碧桂园、碧桂园天汇、大同碧桂园等项目启动社区物业防疫工作。

在防疫举措上,交付社区全面落实全员口罩佩戴及体温测量记录工作,友善劝导业主外出佩戴口罩;门岗处配备红外测温枪,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礼貌测温,对到访人员进行消毒,关心业主身体情况,时刻守护业主身体健康。

每日物业人员对社区大堂、楼道、电梯轿厢、小区游乐设施、客服物业办公场所等主要人流密集点进行全面防疫消杀,措施包括喷洒消毒剂、门把手酒精消毒等,楼道车库等卫生通风工作。

社区公告栏每日更新最新防疫资讯及防疫小贴士,物业管家每天针对疫情最新情况及防疫措施在业主群、朋友圈有效宣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