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开辟绿色通道保障出国金融业务顺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4日19:12分类:机构动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快速行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各项工作,开辟绿色通道,以有力的金融支持和服务响应客户需求,把周到细致的金融服务带到客户的身边,传递中信温度,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启动疫情期间出国金融业务应急机制

在疫情防控期间,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启动出国金融业务应急机制,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有温度的出国金融服务,一对一保障护照领取。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恰逢新春佳节,全国各地快递陆续停运,考虑到签证代办业务护照领取的时效性与及时性,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启动疫情期间出国金融业务应急机制,梳理护照库存及在途护照情况,一对一与客户联络确认领取时间,确保将“热乎”护照送到每一位客户手中,力争将疫情对客户出国影响降到最低。

开通绿色通道,共克时艰传递中信温度

1月31日,中信银行贵阳分行花溪支行出国金融专员在联络一留学生客户家长时获知,客户购买了2月2日出国机票,但至今依然未收到护照,恐耽误行程造成不小的经济损失。分行了解到实际情况后,立即联系合作快递公司,对方表示由于疫情原因物流压力陡增,近期无法确保何时投递。经分行多次沟通协调,分行紧急为客户开启绿色通道,派专人前往物流公司取回护照,于当日亲手交给客户。2月2日,客户顺利登机踏上旅程,客户对中信银行在此特殊时期,时时为客户着想,有温度的服务表示感谢,表示这次的护照十分“热乎”。

立足实际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病毒无情人有情。特殊时期,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将高效响应总行各项决策部署,积极保障金融服务顺畅。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立足实际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传递中信温度,与人民群众一起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张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