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源电力:落实决策部署 扎实开展防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5日15:31分类:机构动态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贵州省国资委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黔源电力公司党委紧密联系自身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黔源电力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公司本部和各基层单位坚决贯彻集团公司、证监会相关要求,按照贵州省政府的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司紧急发出《关于加强防控新型肺炎的紧急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防控新型肺炎工作,主要负责人要立即组织,行动起来,强化防控措施落实,开展防控新型肺炎宣传,研究制定本单位防控的措施。通知全体职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关心关爱员工,确保安全稳定,加强预警监测,及时处置报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黔源电力公司党委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证监会、贵州省委决策部署,快速反应,迅速落实。公司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最大限度地保护干部员工身体健康、确保安全生产稳定。

目前,黔源电力公司重点岗位全面返回进入备战状态,办公室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全面及时做好有关信息监测统计上报,全力调配防控物资,紧急采购1万个防护口罩,向系统各单位分发,并通过群公告等新媒体方式,对职工做好宣传引导,实行24小时值班和“零报告”制度,千方百计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公司各单位全力调配防控物资,向在岗职工配发体温计、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加大公共区域消毒的频次和范围,丰富生活物资储备,确保节日期间各厂生产生活秩序井然有序。(刘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